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 3 = PINOCOCO&星野銅鑼燒大合體

不少人應該聽過PINOCOCO皮諾可可吧!
它就是星野銅鑼燒的老闆開的義式餐廳,我去的是大里的PINOCOCO,它和銅鑼燒是在一起賣的,一邊是餐廳,另一邊就是賣銅鑼燒和點心類的東西

一進去就看到餐廳裡都坐得滿滿的,服務生還跟我們說用餐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我們心裡想餐點可能還不錯吧!不然人怎麼會這麼多。

今天我們家一共點了三個主餐和一份沙拉還有一杯飲料,餐點加50元可以有一碗湯,飲料類的都是算單點的,麵包媽點了好像是菇類的燉飯,菜名我有點忘了,我則是點了西西里茄汁鮪魚斜管麵,麵包爸則是吃羊排,另外點一份軟殼蟹沙拉(全名好長),還有一杯焦糖瑪奇朵。

今天的湯有兩種選擇,一是番茄清湯,另一個是南瓜濃湯,基本上我覺得番茄清湯味道就蠻重了,不太像清湯的感覺。南瓜濃湯的牛奶味很重,把南瓜的味道都蓋住了,它的沙拉很大一份,我覺得基本上可以三、四個人吃一份,但是我爸媽形容那裡的生菜像是在吃草,但是我覺得醬汁還不錯啦是金桔橘子的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至於燉飯,也許是因為我跟麵包媽都是第一次吃,所以覺得不喜歡它稠稠的感覺,而且麵包媽和麵包爸好像很不能適應義大利菜耶!! 他們的羊排很特別,上面還裹了一層酥皮濃湯上的那種酥皮,但是可能因為菜送上來,我們過太久才吃(服務生還兩次跑來提醒建議我們趕快吃,這樣才不會太熟)。肉質吃起來沒有很好,就是沒有像小羊排該有的那種軟嫩,也沒有羊肉本身的肉汁味道,醬汁也不是很喜歡。麵包爸說酥皮的味道都附在羊肉上了,肉汁的味道反而被酥皮吸進去了,我想是因為我們吃不習慣酥皮配羊排吃嗎? !我們都自動把酥皮切掉,因為我和麵包媽都怕胖XDD
再來是我的義大利麵,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是普通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不過我爸媽真的都吃不習慣,我想這是他們義大利餐廳的初體驗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唯一受到愛戴的就是咖啡了,本來是點來我自己要喝的焦糖瑪奇朵,因為我爸媽都很少喝這麼甜的咖啡,但是我實在喝不下了,所以最後喝了幾口就給我爸媽,一般我媽沒說什麼就是代表不會太甜,可以接受(因為星冰樂被我媽講說太甜了=   =),我爸喝了竟然一口接一口,連上面的鮮奶油都挖起來吃,至少挖了兩口的鮮奶油,我心想吃不胖的人真幸福。最後整杯都被我爸解決了,他說這杯咖啡很香,咖啡豆用的蠻高級的

所以結論大概就是,以後可以和朋友來這邊買買銅鑼燒(他們的銅鑼燒我一直都很愛)、蛋糕之類的,坐在餐廳喝杯咖啡,和大家聊聊天,當作吃下午茶。但是如果是帶長輩來這邊正餐的話,可能不太適合喔!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我們一致認為這樣的價錢不應該只有這樣的品質。
不過以上純屬我們家的個人口味啦!

另外向大家介紹,他們的銅鑼燒皮真的很好吃,和麵包店的皮都不一樣,很香又有點甜甜的味道,口感也很綿。但是我之前最愛吃的草莓口味的銅鑼燒只吃了兩次就再也沒出現過了,酒釀櫻桃線再也沒有囉!! 但是他們出了新口味,有蘋果、杏桃還有一種口味我忘記了,但是蘋果和杏桃我都很喜歡喔! 銅鑼燒裡吃的到蘋果的果肉喔! 至於杏桃的果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水蜜桃的味道: )超甜蜜的!!

請期待下次為大家介紹一樣是大里的餐廳--小春餐廳(我爸媽覺得吃皮諾可可的錢還不如去小春餐廳吃,我家好像比較能接受)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台中金典綠園道---QTRO

台中金典酒典裡有一家白天可以吃餐點喝咖啡的咖啡廳,晚上就會搖身一變,變成音樂BAR他們的每一桌的位置都做得非常舒服喔!

有著舒服的沙發椅,一個人獨占一張沙發椅的感覺超享受的,比家裡還舒服耶(是因為麵包家裡沒有沙發吧= 3 =)

他們白天的招牌就是打著有鎮店招牌的金色咖啡機(可惜的是我沒有拍他的照片)
晚上的招牌是有得名的調酒師為你調酒喔!!

我兩次去的時間都是白天,所以沒有機會喝到調酒,但是我有點他們的咖啡喔!!在menu最前面的咖啡我想就是用他們的鎮店之寶煮的吧!因為我點的咖啡小小一杯售價就要200元,而且每種咖啡都有風味的形容喔!也沒有附糖和牛奶(奶油球)。我想這就是主打要品嘗咖啡的原味和每種咖啡豆的風味,不過喝完後我覺得我好像還是喜歡喝甜滋滋的咖啡,這種原味咖啡實在喝不習慣

我第一次去是姊妹聚餐下午茶的點心塔+兩杯飲料(NT600),但是感覺上就沒有這麼精緻,和我之前想像的相比,有點失望,
但是飲料我是點摩卡棉花糖很華麗喔!滿滿的摩卡咖啡上面鋪滿大大的棉花糖在淋上紅紅的果漿(忘了是什麼梅果還是草莓的糖漿)~不過我就沒有放照片了,而且飲料有價錢限制所以我要補差額。

但是,雖然打著可以坐在那邊悠閒喝下午茶,可是因為那裡的服務生收餐速度很快,你一用完餐,服務生就來收了,桌上空空的我就會不好意思再繼續坐下去,會讓人想說還是趕快離開要不然就是再點幾樣東西繼續吃,哀~真的是很傷荷包耶
就是這杯單純的咖啡!細細品嘗它的咖啡原味喔!


內部裝潢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吧! 後方是紅色桌面的撞球桌喔~
也可以在那裏打撞球呢!

台中金典綠園道--QTRO

電話:(04)23261700

地址:(金典綠園道百貨4F)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

平民美食~台中超夯肉蛋土司

一大早決定要去誠品綠園道走走看看書,偶爾也要當個氣質淑女嘛!
因為書局十點才開,所以我就決定先去之前聽說超級有名的肉蛋土司買早餐囉~
我再去之前問了肉圓阿姨,他跟我說人很多,但是他們的動作很快。
雖然已經被再三提醒了,到了那裏我還是被那樣的盛況嚇到了!
一間小小普通的早餐店,人竟然多到排到馬路上了, 大家為了吃這家的早餐排隊都甘願,裝潢我看是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我從畫餐點、排隊到取餐大概才五分鐘吧!真是訓練有素XD
我點了他們家最有名的肉蛋土司還有肉圓阿姨推薦的奶茶,這樣大概是五、六十塊
他們的土司真的是傳奇的好吃耶
土司好軟好軟喔~
肉也醃得很入味、還有我搞不懂為什麼它的蛋黃面積可以煎得這麼大片(這好像不是重點)
不過也難怪啦!如果他的土司和我們一般外面買的機器做的土司一樣的話,口感就不會這麼好了。
真的不蓋你,土司的好壞在口感上真的還是有差的。就像洪瑞珍的三明治v.s超商牌三明治
至於奶茶我就覺得普普通通啦!!好像沒有形容中的真的這麼的好喝
但是坐在綠園道那裏的公園,悠哉的吃著好吃的肉蛋土司配奶茶,又有微風吹來,真得好幸福喔~  嘻! 嘻!
這家店就叫肉蛋土司喔!連香港人來都要找這家店呢!!

別被我嚇到啦!! 以後還會常常看到我出現呢!

看到了沒 傳說中的肉蛋土司在我手上耶 在台中的健行路上喔!

肉蛋土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外送電話:04-23271066


麗尊飯店的晚餐美食

因為買了麗尊飯店的旅遊券兒去消費的..真的超級物超所值的
一間四人房才五千多塊而以還含兩餐耶!!!
這對我這種愛吃美食的人來說 真是太太太美好了

光是這個干貝我就吃了三盤了~呼呼 好飽但是好滿足

我大概挑了幾樣他們的甜點,說實話他們的甜點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另外旁邊那杯是有酒味的果凍,我吃完以後只覺得
我果然不適合喝酒!!
這裡算式自助式的餐廳,但是它可以每個人點一道前菜,有海膽也有蝦(我忘了是什麼蝦了)
其他的菜就是自己去夾囉!!
他的每一個時段都只有服務一批客人,餐點方面也做的蠻精緻。
不過是因為最近的生蠔都營養不良嗎?怎麼覺得好像特別瘦巴巴的=  3 =''

不過這裡真的不錯啦!!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但是缺點就是飯店是在大街上所以好像不能看到港口耶  有點小失望~~


這個牛排看起來好像玩具喔~~口水都一直流了!!
嗚~幹嘛欺負我這個不能吃牛的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