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 3 = PINOCOCO&星野銅鑼燒大合體

不少人應該聽過PINOCOCO皮諾可可吧!
它就是星野銅鑼燒的老闆開的義式餐廳,我去的是大里的PINOCOCO,它和銅鑼燒是在一起賣的,一邊是餐廳,另一邊就是賣銅鑼燒和點心類的東西

一進去就看到餐廳裡都坐得滿滿的,服務生還跟我們說用餐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我們心裡想餐點可能還不錯吧!不然人怎麼會這麼多。

今天我們家一共點了三個主餐和一份沙拉還有一杯飲料,餐點加50元可以有一碗湯,飲料類的都是算單點的,麵包媽點了好像是菇類的燉飯,菜名我有點忘了,我則是點了西西里茄汁鮪魚斜管麵,麵包爸則是吃羊排,另外點一份軟殼蟹沙拉(全名好長),還有一杯焦糖瑪奇朵。

今天的湯有兩種選擇,一是番茄清湯,另一個是南瓜濃湯,基本上我覺得番茄清湯味道就蠻重了,不太像清湯的感覺。南瓜濃湯的牛奶味很重,把南瓜的味道都蓋住了,它的沙拉很大一份,我覺得基本上可以三、四個人吃一份,但是我爸媽形容那裡的生菜像是在吃草,但是我覺得醬汁還不錯啦是金桔橘子的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至於燉飯,也許是因為我跟麵包媽都是第一次吃,所以覺得不喜歡它稠稠的感覺,而且麵包媽和麵包爸好像很不能適應義大利菜耶!! 他們的羊排很特別,上面還裹了一層酥皮濃湯上的那種酥皮,但是可能因為菜送上來,我們過太久才吃(服務生還兩次跑來提醒建議我們趕快吃,這樣才不會太熟)。肉質吃起來沒有很好,就是沒有像小羊排該有的那種軟嫩,也沒有羊肉本身的肉汁味道,醬汁也不是很喜歡。麵包爸說酥皮的味道都附在羊肉上了,肉汁的味道反而被酥皮吸進去了,我想是因為我們吃不習慣酥皮配羊排吃嗎? !我們都自動把酥皮切掉,因為我和麵包媽都怕胖XDD
再來是我的義大利麵,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就是普通茄汁義大利麵的味道。不過我爸媽真的都吃不習慣,我想這是他們義大利餐廳的初體驗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唯一受到愛戴的就是咖啡了,本來是點來我自己要喝的焦糖瑪奇朵,因為我爸媽都很少喝這麼甜的咖啡,但是我實在喝不下了,所以最後喝了幾口就給我爸媽,一般我媽沒說什麼就是代表不會太甜,可以接受(因為星冰樂被我媽講說太甜了=   =),我爸喝了竟然一口接一口,連上面的鮮奶油都挖起來吃,至少挖了兩口的鮮奶油,我心想吃不胖的人真幸福。最後整杯都被我爸解決了,他說這杯咖啡很香,咖啡豆用的蠻高級的

所以結論大概就是,以後可以和朋友來這邊買買銅鑼燒(他們的銅鑼燒我一直都很愛)、蛋糕之類的,坐在餐廳喝杯咖啡,和大家聊聊天,當作吃下午茶。但是如果是帶長輩來這邊正餐的話,可能不太適合喔!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我們一致認為這樣的價錢不應該只有這樣的品質。
不過以上純屬我們家的個人口味啦!

另外向大家介紹,他們的銅鑼燒皮真的很好吃,和麵包店的皮都不一樣,很香又有點甜甜的味道,口感也很綿。但是我之前最愛吃的草莓口味的銅鑼燒只吃了兩次就再也沒出現過了,酒釀櫻桃線再也沒有囉!! 但是他們出了新口味,有蘋果、杏桃還有一種口味我忘記了,但是蘋果和杏桃我都很喜歡喔! 銅鑼燒裡吃的到蘋果的果肉喔! 至於杏桃的果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水蜜桃的味道: )超甜蜜的!!

請期待下次為大家介紹一樣是大里的餐廳--小春餐廳(我爸媽覺得吃皮諾可可的錢還不如去小春餐廳吃,我家好像比較能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