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台東DAY3---回家路途好遙遠

我們今天一早九點多退房後,除了去買池上便當做午餐外,又彎去買好吃草仔粿了
爸媽決定要開中橫回家
所以很早就出發了
沿著花蓮---天祥---合歡山.....一直到清境再回到台中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但是因為今天天氣不錯,所以不但風景好,也讓這條不太好開的路稍微順一些

光復車站

鐵道迷們..有看到鐵軌嗎: )

在山上享受著冷掉飯依然好吃的便當  呵呵

櫻花.梅花我已經傻傻分不清啦

被掉下的落石擋住去路了~停下來歇會吧

我想再次呼籲大家 台東.花蓮台九線這段 測速照像真的超多
平均沒兩公里就有一支測速照相 有時候也都會有警察出來拍
而且限速都是50~70一直亂亂跳
一定要多多注意喔!!!
爸爸一直說要是真的有外來遊客可以在這一大段路上不被照的話 花蓮政府應該頒一張精美獎狀給那個人了


                            

 這篇打完後
明天又是我要重回減肥地獄的日子了
為我祈禱吧

台東DAY2



退房後,我們準備前往第二晚的飯店
沿路上我們還去了關山花海(我沒記錯的話)
不過,我覺得之後的池上花海更漂亮就是了
關山花海

關山花海


池上花海

池上花海

池上花海

米寶寶~我好想吃掉你

我真的是一個米食控(超愛吃白飯XD看我的體型也知道)
所以來到池上貞是讓我無法招架
他們的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而且都煮到粒粒分明耶 真的是超好吃啦^  ^
其實我雖然愛吃飯但是如果遇到不好吃的白飯就寧可不吃,所以我在外食的時候都選擇吃面比較多,因為我對外面黏黏的飯真的很沒信心

跟大家介紹,花海的後面有農會商店喔!裡面有賣池上米可以幫你宅配到家
而且超有效率的,我們昨天才訂而已,今天都還沒回到家,米就先送到了
再也不用擔心米缸沒米啦!
花海的另一邊還有台東客家文化館,最近一直到2/24是在展美濃紙傘,可是東西不多所以就不多說了

還有還有,他們裡面買的草仔粿超好吃的啦!我跟我媽都豎起大拇指的好吃喔!
皮超Q的,我跟我媽回購將近5次呢 大概買了一、二十個吧
在路上我們就一直瘋狂吃 回到家根本就剩沒多少了(這也是讓我胖這麼多的元兇之一)
他們除了草仔粿也有賣紅龜粿和黑糖糕



真的好好吃,邊寫邊讓我想嗑一個
農會商店的另一頭,就有賣池上便當,如果肚子真的餓得受不了可以在這裡先嗑一個,不然我覺得其實可以等到市區的時候再去買便當,因為這裡的便當他不是用木盒而是用我們一般的紙盒,所以無法吸收他的水蒸氣,只要放久了就不好吃了
賣便當的旁邊一個房間裡有一些米的介紹和如何保存的方法喔!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要去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看看囉----日暉國際渡假村
日暉從遠處拍攝的外觀,目前持續擴建中喔!

我們房間內的泡湯池,比前一晚的大一點點

水深120cm但是真的很小,兩人房的游泳池是不能游的吧
可能只能給小學生玩水了
如果想游泳還是到大眾游泳池去吧

房間內的床喔!採光很好吧!但是客廳就很普通了
我覺得他們的villa布置應該可以再做更好
check in後,我們繼續往市中心去尋找池上便當啦!!!(其實只有我啦~超貪吃)
我們先去大坡池
大坡池的草地蠻大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來這裡野餐耶:p
我現在滿腦只有吃了
重頭戲來啦!!偶然間被我們找到這家悟饕池上便當了
火車迷應該無法放過這個吧: ))
傳統的火車座椅

在車廂內吃便當

古早味滷雞腿便當...飯好好吃
他的營業時間好像很早就開始了,我們今天早上九點半要回程前來買就已經有人來這裡吃便當哦!!!~
所以下次可以不用在正中午的時候來這裡人擠人了
大白天來不用等..位置隨你挑..外帶也很快
因為他的便當真的冷掉飯還是很好吃 所以大家可以早上來這裡買了當中午的午餐
他這邊除了賣便當,也有買一些小東西,還可以DIY除稻殼喔 不過現在也都只是秤重完丟到機器裡了啦
我的重點就是來這裡吃米的嘛
第二天的ENDING文
送大家一張美白聖品的祕密


台東亂亂跑DAY1

呼~趕在過年前先跑去玩個三天兩夜,一回家真的好累喔!
不過在減肥期間真的很不適合出門耶
又胖更多了....天阿! 我的洋裝T__T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第一天一大早差不多八點多就從嘉義上高速公路,從高雄往台東出發
這家飯糰店好多人在排隊耶!身為飯糰礙好者當然要來吃看看
我買的是黑糯米的傳統飯糰,他的總類很多可以自己選料、也有配好的
我個人覺得感覺很像是連鎖的傳香飯糰

 說實話,這一家的吃起來感覺普通,下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沙鹿的飯糰,那一家真的好好吃,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飯糰了,而且俗又大碗,是我上學最愛買的早餐!!!

言歸正傳,當天我們開到鹿鳴溫泉酒店也已經將近一點了,車程真的很遠耶


鹿鳴溫泉酒店的大廳

飯店外部花園

飯店外面

鹿野高台....跳傘囉

第一天,我們扣掉車程和去鹿野高台的時間,剩餘的時間我們幾乎都在飯店裡用餐和泡溫泉
第一天我還算能克制自己,沒有放縱自己跟爸媽去餐廳吃飯
可是這間飯店的餐廳總類雖多,品質普普
我覺得服務也有點兩光
還有....如果大家是有帶小孩出遊,原本訂兩人房的,櫃台會說要免費幫你升等成四人房,我覺得不要,因為兩人房的室內泡湯池好像會比較大耶,房型上好像也會比較高級因為我剛剛看一下官網四人房好像沒有比較大間阿(我在猜啦!? 因為我們就是被通知說要幫我們升級的那一戶,而我們也同意了=   =)
另外提醒大家......這一家溫泉酒店陸客很多喔